林深

入驻了爱发电

盲女的龙

——被人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即使是在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也能安稳入睡。

因为一盏滚烫的浓茶不小心倒撒在地上,一条路过小憩的龙尾巴被烫到了。

只听见哎呀一声惨叫,一条小龙软软糯糯的在旁边说道,“你弄疼我了。”

从未看见过世界的女孩急忙道歉,“不好意思哈,我刚刚没有注意到,我去拿凉巾给你擦擦。”说话间,她碰到了龙的尾巴,冰冰凉凉的,细密紧致的鳞片,这附近的山野里并不是没有精怪吃人的传闻,但女孩还是稍显迟疑便去拿毛巾沾了山泉冷水回来。

小龙随便找了块木头坐了上去,有些不解的注视着女孩,像是遇到了自己无法理解的事情,见女孩过来,自然而来的将尾巴往女孩手臂上绕。

女孩有模有样的拿着沾了山泉冷水的毛巾擦了擦其实一点都没有泛红受烫的尾巴,沾着水的尾巴灵巧的蹭了一下女孩的脸颊,女孩无奈的说,“不要闹了好吗?”

小龙腾的一下起来,蹭到女孩面前,继续看女孩眼睛,张大自己的嘴巴,露出锋锐的牙齿,女孩没有一点慌张,伸手摸向小龙嘴巴,小龙吓得连忙合上了嘴,一脸委屈巴巴的说,“没闹。”

“嗯。”女孩本就不善言语,这个时候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因身居山野旁边,目不能见人,平日里对着偶经飞禽,路遇走兽,山山水水倾诉的时候,话是多的,但这会儿却不知道说什么。

空气陷入了难言的沉默中。

好在小龙也没有在意,明明是一副凶兽模样,口气却软绵绵的道,“今早上堆在门口的那些,你吃了没?”

说来也怪,女孩深山居住五年有余,起初确实有家人来往匆匆送上吃食,可后来大抵发生了什么事情,再也不见什么人影,只有那每日堆积在门口的山珍野味证明还是有人在暗地里照顾她的。

闻言女孩又嗯了一声,目光落在小龙身上是柔和的。

小龙却有点着急,“不应该。”他话说了半截又吞了进去,再不甘心吐出来些零零散散的,“明明说好吃了你就可以。”

女孩接过话茬问道,“可以什么?”声音如山泉般干净清脆,大山里叫的最好听的黄鹂鸟都比不上的悦耳动听。

小龙吞吞吐吐的说,“治好你的眼睛啊。”

明明是高大威猛的身形却硬生生在那里缩成了小小一团的形状,逗得女孩发笑,小龙傻乎乎的望着女孩,有些迷茫的看向女孩。

女孩注意到小龙目光,停下来笑,叹气,走上前,主动抱住小龙大大的脑袋道,“可以看见了,你比我想象中帅气。”

小龙羞红了脸颊小声问道,“你都是喜欢的吧?”

女孩嗯了一声,回答道,“非常喜欢。”

小龙依靠在女孩胸脯,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他颤抖着伸手抱住了女孩,用力的蹭了蹭,大声回复道,“我也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

“我知道啦,我的小笨龙。”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