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

入驻了爱发电

【原创】总裁和小助理

“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总裁喝醉了,不哭也不闹,就坐在软软的摊在毛绒毯上,靠在小助理的手上蹭来蹭去,寻常高冷如不冻山,惯用于冰冷装饰自己的瞳眸,在酒精的作用下变得湿漉漉,像只待宰的羔羊。

小助理像是遇见了什么新奇的事情,牢牢的圈护住总裁,脸上挂着千年老狐狸的笑意问道,“命都可以给我?”

总裁含糊不清的嗯嗯两声,“都给你,什么都给你,我做什么都可以。”

“噢,真的吗?”小助理明明脸上神情不显山显水,说话的口气却自然而然的带着些许难以置信,这一记漂亮的直球,直接勾起总裁的胜负欲,他抓着小助理的袖子不放,抬起绯红的面颊,注视着小助理的眼睛,连连点头证明着自己的决定。

就像一只迫不及待往坑里跳的笨兔子,助理心想,心脏却不听使唤砰砰砰的直跳,他摸摸总裁的脑袋,示意总裁温顺的将两只手放在背后,手掌相互握住手肘,正对着他蹲下去,露出流线型优美的背部。

总裁茫然的顺着小助理的指挥做着一些烧成浆糊的脑袋完全无法思考的事情,他注视着助理修长的腿在面前经过,吞吞吐吐的问道,做什么啊?

助理没有丝毫迟疑,他用着上位者下命令的语气,夹杂着一些总裁此刻完全无法听出来的疼惜说道

“我要你六十个蛙跳。”他调侃的说道。“我亲爱的总裁大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