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

入驻了爱发电

就很现实

真实的抑郁;因为我是抑郁症,所以你必须让着我,哄我,不然我死给你看。

虚假的抑郁:我现在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身体长时间处于疲惫的状态,不想对外界倾诉,完全无法克制自己的想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掉。

真实的病娇;我好喜欢她,我要把她藏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地方,不让她接触到任何人,她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只要我喜欢她就可以对她做任何事情。

虚假的病娇:接受九年制义务教育,了解一部分的刑法,经常性的按捺不住自己的想法,想要通过自残或者是施虐的手法达到控制喜欢的人,但通常情况下都控制住,并且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总免不了几分小心翼翼。

真实的软萌:有一双可以随时随地哭泣的眼睛,是一个漂亮的花瓶,非常会撒娇,我想吃桃桃,完全无法独立生活下去。

虚假的软萌:因为身体原因被禁止进行剧烈运动,于是去散步了,成长的过程中逐渐学会独自生活照顾好自己,偶尔还能照顾别人。

真实的躁郁症:因为我现在心情非常烦躁,所以我要揍个人玩玩,你不要惹我生气,你不能发出一点声音,不然小心我揍你。

虚假的躁郁症: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气,不让旁人发现,生怕自己的朋友因为这件事情离开自己,让自己的家人恐惧自己,尽量用运动耗费过剩体力,有些喜欢用知识充实大脑。

真实的霸道:所有人会对他俯首称臣,这个世界是以他为中心公转的,他就是科学,他就是真理,没有人能够违抗他。他,就是世界的法则。

虚假的霸道:经常受到社会的毒打,但对自己想守护的人,总有说不出的霸道和柔情,平时调皮捣蛋的是他,但遇到大事站出来,顶事的也是他。

真实的白莲花:矫揉造作,率先牺牲好姐妹?好舔狗?好兄弟?好对象?反正拯救所有人重担压在她娇弱的肩膀上一刻也不能忘记。时不时把过去牺牲的人拿出来鞭策别人,不会流口水,但是会冒出喷泉一样的鸡汤,擅长做虚伪的表面功夫。

虚假的白莲花;傻乎乎的将自己除了吃饭和生活的钱全部拿去做慈善了,不强求别人只做好自己的每一天,善良到愚蠢的地步,会扶路边摔倒的老人,会照看陌生人,寡言,喜欢生活,热爱生命,个别过着隐士的生活。

评论

热度(9)